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女裝位於一樓,童裝與男裝則在二樓。

和ZARA大中華區公關市場總監Ray(左)、好友台北101總監Eva高興在派對上相遇。

我身上的拼接白色襯衫就是當晚的戰利品(笑)。

」Hernandez師長教師默示,精準拿捏消費者喜好,快速提供新款服飾也許是ZARA驚人魅力地點。

但是我十分好奇此番進入台灣市場的想法,以及身為國際平價時尚品牌龍頭,究竟將來最大目的為何? Hernandez先生的回覆十分謙善。「其實我們不會想太多,謙卑地面對消費者才是重要的,這次來到台北發現陌頭每一個人都相當注重衣著,究竟結果ZARA是西班牙小鎮起身的品牌,我們希望能一步一腳印,盡量滿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。」

Hernandez師長教師話說到一半,突然指著我身上穿的羊毛西裝外衣與靛藍色襯衫稱讚不已,隨後任性地進入房間,從衣櫃中拿出一件非常類似的深藍色襯衫對我說,「你看,ZARA也有近似氣勢派頭的襯衫,因為我們總是能切近你們咀嚼人士的需求。

「切近客戶對時尚的需求,猜測消費者的喜好,取得反饋後即速確立新的設計方向,以三週的時候反映新的商品迴轉率,每週兩次下定單追貨的速度提供消費者商品。」語畢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Hernandez先生暗示金屬光澤為當季女裝的最大特點,一邊翻閱著產品資料給我看。 」

對了,享用台灣美食很主要,因為食品裡面就能夠感觸感染到這個處所的文化與美感(笑)。是以,有機遇的話我會多買一些關於台灣的歷史乘籍、或是與本地人們聊天、享用美食。

「這次來到台北最想要做什麼事呢? 」

「我到每一個處所都會細心打量街上的路人,每一個國度都有本身獨特的文化與風尚習慣,而這些城市影響本地人對於美的設法主意。

男裝的大翻領長版風衣絕對是本年秋冬必備款式。

對我而言,比較驚艷的則是童裝系列,每款都相本地有型,好像大人時裝般時興,若是是個子比力嬌小的女生,說不定還可以測驗考試看看(笑)。

取材、撰文/李佑群 合力/沈於燕 Photo/李文欽、ZARA提供

西班牙平價品牌ZARA正式進駐台北引發話題。

Hern?ndez先生為我具體講解品牌特點。

開幕前夜我希奇前往造訪了ZARA所屬團體INDITEX集團傳訊長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先生。